禁赛七场? 苏亚雷斯被著名假新闻账号恶搞(图)

2014年06月26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该恶搞新闻账号的截屏,收获了200多转发该恶搞新闻账号的截屏,收获了200多转发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还未公布,在Twitter有关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调侃却在继续。著名的新闻恶搞账号@Slow Sports News发出“爆炸性消息(Breaking)”的提示,称前者因为咬人收到了被禁赛7场的罚单。

  这,当然不是真的,因为正式的处理意见将由国际足联官方发布,到时候全世界都会在1分钟之内传遍这一消息。不过呢,还真有一些网友就相信了,有人说,“啊,就7场,太便宜他了,我认为应该禁赛20场!”其他一些老球迷则倒是火眼金睛的立即辨认出来,指出这是一条“老新闻”,与@Slow Sports News中的slow(慢)恰好对应,而这正是苏亚雷斯2010年还在效力荷甲巨人阿贾克斯犯下的老案子:牙咬埃因霍温后卫巴卡尔肩膀后收到的罚单!被荷兰足协禁止参加国内比赛7场!

  不过呢,鉴于这是苏神颇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次”,所以也倒是可以拿出来重温一下。呵呵。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