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禁赛利物浦被坑死:缺战9场英超含曼城+3场欧冠

2014年06月26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一事终于尘埃落定,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将对其处以禁赛9场,以及不能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4个月的处罚。这一严厉的处罚决定不仅意味着苏神的世界杯之旅正式宣告结束,同时也意味着乌拉圭人将缺席下赛季利物浦前三个月的英超联赛和欧冠赛事。

  头号球星惨遭4个月禁赛对利物浦来说不啻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红军在丢掉英超冠军后,正准备重整河山向新赛季的联赛和欧冠发起冲击。苏亚雷斯的禁赛期将持续到10月27日,在这期间利物浦将在英超中先后面对南安普顿、曼城、热刺、维拉、西汉姆、埃弗顿、西布朗、女王公园和胡尔城。这其中既有面对曼城这样的“冠亚军对抗”,也有对阵热刺、埃弗顿等一批强手的关键战役,缺少了上赛季狂进31球的苏亚雷斯,斯图里奇一人能否撑起红军的锋线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除了新赛季头两个多月的英超外,苏亚雷斯同样被禁止参加10月27日之前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以去年的欧冠赛程为例,在这个时间之前小组赛分别于9月18/19日,10月2/3日,10月23/24日连战3轮。欧冠的赛程每年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如果没有例外,苏牙将缺阵利物浦一半的小组赛。更为不利的是,由于缺席欧冠多年,红军在分组抽签中难免沦为第3档球队,那么面对一二档次的欧洲豪强,缺少了苏神的利物浦锋线不知道将用谁代替他的位置。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