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支持FIFA禁赛苏牙:我孩子咬人了也关小黑屋

2014年06月26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苏亚雷斯的处罚决定出炉,再度引发了国际足坛的众议论。大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家的孩子曾咬自己,他的处罚结果是把他关入小黑屋。

  “为什么要问我对于苏亚雷斯咬人的看法?”罗纳尔多说,“我从来不咬人,我知道咬人的伤害,我的孩子以前咬过我。为此我也处罚了我的孩子,在我家这个惩罚就是关进小黑屋,和大灰狼一起。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我想这个(关小黑屋)和禁赛四个月差不多。”

  英国足球运动员约翰-巴恩斯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苏亚雷斯的惩罚还有点轻了:“我还以为他会得到更多的惩罚,国际足联自有他的体系,苏亚雷斯得到了应得的惩罚。”

  (潜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