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禁赛皇马巴萨都急了!利物浦7000万计划泡汤

2014年06月26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的禁赛处罚就像是一道晴空霹雳,让这位乌拉圭的天才球星彻底终结了本届世界杯的征途,乌拉圭队晋级八强的前景突然被蒙上了一层阴影(对阵巴西),当然,恐怕此时此刻郁闷的可不仅仅只有乌拉圭人,英超的利物浦队,以及包括皇马、巴萨在内的一干追求苏亚雷斯的欧洲豪门,都是大受打击。

  根据此前来自英媒《每日邮报》、以及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披露,银河战舰皇马试图在今夏豪砸这位英超第一球星,并且愿意为他支付出高达9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其中有支付利物浦的大约7000万英镑的合同买断金以及需要支付的税款。然而,事实上不仅仅是皇马,西甲的另一家豪门巴萨也对苏亚雷斯十分的感兴趣,几天前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透露,巴萨方面也打算直接支付苏亚雷斯的7000万英镑的毁约金,拿下这位天王球星与梅西、内马尔组成豪华的三叉戟。

  不过遗憾的是,苏亚雷斯的这长达4个月的禁赛处罚让所有欧洲豪门都只能望而却步了,毕竟根据FIFA的处罚条款,苏亚雷斯在这4个月的禁赛期间不能参加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别说是上场比赛了,就是训练都不允许,这样一来,苏亚雷斯的竞技状态该如何保证?以及复出之后状态还能剩余几分?这恐怕谁都不敢保证,毕竟,花费7000万英镑的毁约金去砸来,谁都心里没底。

  如此一来,利物浦俱乐部的7000万英镑的交易计划也只能搁浅,暂时泡汤了。

  (陈驰[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