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律师:基耶利尼先弄伤他眼睛 意大利人玩阴的

2014年06月27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乌拉圭前锋苏亚雷被国际足联禁赛引起了其律师不满,称英格兰和意大利对这件事小题大做,故意制造事端,并暗示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在比赛中打伤了苏亚雷斯的眼睛。律师表示苏亚雷斯已经准备好向国际足联上诉。

  苏亚雷斯因为在乌拉圭对意大利的比赛中犯下用牙咬对方后卫的恶劣行径,被国际足联下属的纪律委员会正式处以禁赛9场,以及不能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4个月的处罚。这同时意味着,苏神的巴西世界杯之旅已经宣告结束。

  来自乌拉圭的律师亚历杭德罗-巴尔博亚表示,这件事情的解释真是不可思议。“我们无话可说,因为这是发生在苏亚雷斯身上,并且意大利已经被淘汰了。”巴尔博亚告诉乌拉圭一家电台说。

  “肯定有来自英格兰和意大利的很多压力。”巴尔博亚说,“他们对苏亚雷斯禁赛可能是因为之前有过先例,但我们确信在这场比赛中发生的事是个偶然事件,如果基耶利尼可以展示他那受伤的肩膀,那苏亚雷斯也可以让大家看看他所受的伤,他当时几乎睁不开眼睛。”巴尔博亚暗示基耶利尼在那场比赛中打伤了苏亚雷斯的眼睛。

  “如果每个球员都要在场上展示一下所受到的伤,并进行公开质问,那以后在比赛中就麻烦了。”巴尔博亚说,“你不要忘记我们有很多竞争对手,我还有可能面对东道主巴西队,苏亚雷斯毫无疑问地会成为他们的绊脚石。”(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