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咬人连累赞助商 阿迪宣布停播其世界杯广告(图)

2014年06月27日01: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的广告被叫停苏亚雷斯的广告被叫停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6日体育专电 德国体育品牌制造商阿迪达斯的发言人26日表示,尽管苏亚雷斯是阿迪的主推代言人之一,但已决定停止苏亚雷斯出现在阿迪公司世界杯期间的广告之中。

  这位乌拉圭前锋刚刚被国际足联处以9场停赛,并被禁止在4个月内参与足球相关活动。同时,国际足联还对他处以10万瑞士法郎(约合69.7万元人民币)罚款。

  “阿迪完全支持国际足联的决定。”这家公司的发言人说,“对于苏亚雷斯近期的某些行为,我们不能接受。我们也会借暂停广告来提醒苏亚雷斯,阿迪达斯对于旗下代言人有高要求。”

  这位发言人还补充说:“在世界杯期间,我们也不会计划再利用他进行其他的市场营销活动。”(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