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网友:多亏禁了苏神 不用再担心食人肉的

2014年06月27日02: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库里蒂巴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王浩宇)乌拉圭足球队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因咬人26日遭到了国际足联的严厉处罚。拉美媒体给予一定关注和报道的同时,这些媒体的读者和网友也纷纷对此决定进行了吐槽。

  乌拉圭队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哥伦比亚的读者认为,多亏国际足联对这个“食人肉”的进行了处罚,这样哥伦比亚的球员可以在场上安心地踢球了。

  还有人认为,乌拉圭总统和主教练塔瓦雷斯出面为苏亚雷斯辩解的举动令人不解。“他们怎么会否认全世界人都看到的画面?再说了,这是苏亚雷斯第三次咬人了。”网友表达了不满。

  一个读者评价说,咬人可不是苏亚雷斯的唯一问题。他还散布过种族歧视的言论。应该有个专家好好帮助他渡过难关,不能因为他是个好球员、射手就可以无视这些愚蠢的举动。

  “现在是所有的乌拉圭人被咬了,但咬得有道理。鉴于他不是第一次了,国际足联应该早就采取措施帮助他,因为他是一名球员。”有人提出了建议。

  智利的大多数网友认为,国际足联早就该动手了,这事儿可不能就这么算了。

  智利的知名评论家米格尔·埃尔南德斯·梅蒂纳也参与了网友的评论。他表示:“苏亚雷斯的无脑行为令人难以置信。在英超被处罚过后,很显然他会成为所有人的焦点的。如果重蹈覆辙的话肯定会遭到重罚的。公正虽然姗姗来迟,但还是来了。”

  另外一名智利的体育评论员奥斯瓦尔多·席尔瓦则认为,苏亚雷斯在球场上是一名怪物,当他做出违反体育道德的事情时,就是一个“动物”。

  墨西哥的网友认为,苏亚雷斯当年被荷兰足协处罚过,但看来效果不大,又犯病了。他就跟那些爱咬人的孩子一样,估计不会受邀出席晚会什么的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