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网友吐槽苏神:应敲掉他的龅牙 热带食人鱼

2014年06月27日04:4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累西腓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意大利各大媒体26日纷纷报道了苏亚雷斯因咬人被禁赛的消息,引发新一轮意大利网友对“苏牙”的吐槽盛会。亚平宁半岛的网友大多认为禁赛9场处罚太轻。

  名为abj14的网友认为,国际足联应该重罚“苏牙”。他说:“他们应该延长他的禁赛期,那样他将需要马上去找别的工作了,永远别回来了。”

  加图索100说,苏亚雷斯应该被禁赛终身:“这个处罚太轻了。我觉得应该把他的牙全部打掉。”

  网友Alberto43认为应把“苏牙”的行为定义为“误伤”。他说:“我觉得他当时应该是想去咬球,结果咬到了对手的肩膀。所以,他才被仅仅禁赛四个月。否则,他该被禁赛四年。他有严重的心理问题。如果他觉得自己怒火中烧,应该去砸石头,而不该来踢球。”

  marck.benazzo认为处罚是迟到的正义。他说:“现在处罚苏亚雷斯已经无关紧要。如果裁判在比赛中看到他咬人把他罚下赛场就好了。那会改变比赛的进程。”

  Linucs认为苏亚雷斯是个“热带食人鱼一样凶猛的前锋”,“但我实在不想再看到他那口龅牙了。”

  另一个网友表示,禁赛不能解决苏亚雷斯的问题。他说:“这个家伙是出色的射手。这次禁赛并不能阻止他今后继续咬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