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是民族英雄!乌拉圭数千球迷机场迎候高呼爱你

2014年06月27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回归后预计会受球迷欢迎热捧苏亚雷斯回归后预计会受球迷欢迎热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我爱你,每一天都爱你,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神……”不停呼喊着的球迷们云集在卡拉斯科机场,等待从巴西世界杯返回的苏亚雷斯。他们高举着苏亚雷斯的画像,呼喊着、哭泣着、歌唱着……

  在国际足联作出处罚决定后,苏亚雷斯离开了世界杯,离开了队友,独自返回乌拉圭。但乌拉圭的球迷们永远和他在一起,苏亚雷斯预计会受到英雄般的欢迎。在机场,数千人守候等待苏神的到来。他们之中有老人,有学生,有小孩,眼里充满着英雄归来的期待,他们要用炙热的爱温暖被国际足联驱逐回家的苏亚雷斯。

球迷们等待苏亚雷斯到来 球迷们等待苏亚雷斯到来

  在星期三巴西世界杯D组末轮比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争抢中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国际足联在进行充分调查后,对这位利物浦前锋作出了严厉的处罚——禁止参加正式比赛9场,以及在4个月内不能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并随后将苏亚雷斯驱逐出乌拉圭所在的世界杯酒店。

  苏亚雷斯回国的飞机预计随后抵达卡拉斯科机场,目前越来越多的球迷向机场聚集,他们在欢呼声中等待着。

  (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