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不利!巴神刚走苏神也得走 连现场助威都不行

2014年06月27日08: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这一口下去,激起千层巨浪。昨晚10点,国际足联已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将因为咬人事件被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以及不能参加一切足球活动4个月的处罚。尽管乌拉圭方面还可以上诉,但是上诉所耗费的时间以及再度裁决的结果,都无法让苏神再神奇地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也意味着,苏神的巴西世界杯之旅已宣告结束。

  国际足联发布正式通报,对苏亚雷斯处以9场正式比赛禁赛(从1/8决赛开始),并禁止他参与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4个月。9场禁赛专属国家队赛事。而在接下来的4个月内,苏亚雷斯还会错过欧冠小组赛(按以往赛程估计为3场)、英超联赛(9场)和联赛杯(2场)。9轮联赛包括客场对曼城热刺以及主场对埃弗顿的重头戏。苏亚雷斯将在11月1日对纽卡的比赛中复出。另外,禁赛期内不能进入乌拉圭队正在进行比赛的任何球场区域;要求上缴1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也就是说“苏神”不能去球场为球队助威了。

  “苏神”咬人引爆口水战

  乌总统力挺:我没看见

  乌拉圭足协主席巴尔德斯态度强硬:“请你们掌握证据了再开口说话。”在采访最后,他也呼吁国际足联应公平对待此次事件。然而就在昨晚十点,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严惩苏神:禁赛9场,4个月不能参加一切足球活动。此次宣判也代表苏神将无法如愿参加下一场对阵哥伦比亚的1/8决赛,他的巴西世界杯之旅正式宣告结束。

  苏亚雷斯律师巴尔比近日在声明中炮轰英格兰与意大利,声称两队向国际足联就苏亚雷斯事件施加压力,“有太多来自英格兰和意大利的压力,使得我们被迫为自己而辩护。”现在英国和意大利正在掀起一场“反苏亚雷斯的联合行动”,原因正是作为输家的他们被淘汰了。

  乌拉圭总统穆希卡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苏亚雷斯表示了支持,他认为苏亚雷斯并没有咬人的动作,“我没有看见他咬了任何人,他们(苏亚雷斯和基耶利尼)只是相互纠缠在一起,这很正常。”看来总统出面也没戏了,针对苏神的宣判结果已经下来,只能寄希望于乌拉圭在没有苏神的日子里能够坚强地挺进决赛。

  雇主怒斥:这太可耻

  据外媒报道,对于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利物浦前队长、助理教练菲尔-汤普森直言不讳地说苏亚雷斯的这种行为令人震惊,太可耻了,让利物浦队蒙羞,就好像是在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的脸上踹了一脚。他更是直言不讳:“苏亚雷斯是一名利物浦的球员,他为我们的俱乐部效力,而他给我们的球队带来了耻辱和尴尬。苏亚雷斯这么做真的是令人震惊,老实说这么做真的是太可耻了。”惩罚已经下来,早在之前利物浦方面就表示:“等待国际足联方面的宣判结果后,再作紧急决定。”如今的苏亚雷斯在乌拉圭依旧得到支持,但对于身处英格兰的利物浦俱乐部,该如何对待队内的头号射手,还得看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现场直击

  两辆装甲车保护“苏神”

  苏亚雷斯这一咬可是惹下了大麻烦,目前乌拉圭下榻酒店提升了安保等级,这才是真正的“重兵屯守”。据外媒报道,苏亚雷斯已被巴西警方保护了起来,两辆装甲车和30名武装警卫在酒店附近巡逻,以防过激球迷滋事。乌拉圭计划26日离开纳塔尔,前往里约热内卢进行与哥伦比亚的1/8决赛,不知道已被禁赛的苏亚雷斯到时会不会以球迷的身份前去助威。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综合报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