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归国秘降军事基地 总统亲自欢迎炮轰FIFA

2014年06月27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蒙得维的亚27日消息,因“咬人事件”被国际足联下属的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以及不能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4个月的处罚后,苏亚雷斯于当地时间周五清晨乘私人飞机返回乌拉圭国内。

  路透社的消息称,经乌拉圭空军发言人证实,其所乘的飞机最终秘密降落在了首都蒙得维的亚机场附近的一处军事基地,而这让原本从周四晚上开始就在机场守候的近百名球迷扑了个空,他们带着“路易斯,所有的乌拉圭人都与你站在一起”的支持横幅准备为苏亚雷斯送上英雄般的欢迎。但由于飞机晚点,最后只有一个人真正等到了苏亚雷斯:亲自前来迎接的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乌拉圭危矣?投注淘汰赛:胜赔3.65]

苏神又咬人! 基耶利尼中招肩膀清晰牙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悉,在受到穆希卡总统的接见并与其短暂交谈后,苏亚雷斯与妻子以及其他家庭成员乘车前往海滨小城Solymar的一处临时住所暂住以避风头,那里是他母亲的故乡。

  在周四晚通过电话采访参与一档由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所主持的委内瑞拉评球节目时,穆希卡总统宣称苏亚雷斯受到了国际足联的不公待遇。“这完全是不同的标准。”他说道,“这是最让我们感到愤怒和受伤的。我们淘汰了意大利,我们淘汰了英格兰[微博],他们因此损失了多少钱?我们是乌拉圭,一个非常小的国家,对他们来说损失是廉价的。”

  此外,他宣称由欧洲人所统治的菁英管理层根本不会理解苏亚雷斯的出身。“伟大的球员通常都生在非常贫困的地区,他们不理解他,是因为他们根本不想理解,因为他们生在有着其他资源的另一个社会。”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