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到家了! 阳台抱孩子挥手致谢上百球迷(图)

2014年06月28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一张口,全球都要跟着抖!一方面是国际足联和各路大神的口诛笔伐,另一方面则是苏神在乌拉圭国内英雄一般的待遇。

  成千上万的球迷举着标语,打着横幅在蒙得维的亚机场迎接他们的国家队头牌,无奈苏亚雷斯在国内某军事基地秘密降落,接受了总统穆希卡的接见。几百名不死心的球迷一路来到了苏神家楼下,向其致以英雄般的欢呼,宛若乌拉圭已经夺得了世界杯冠军。颇受感动的苏神左右手分别抱着一儿一女,走到阳台,感谢球迷的不离不弃。

  没见过这等场面的小家伙有些不明觉厉,含羞带臊的依偎在苏神的怀里。这一刻,球迷眼中的分明就是一个和蔼而慈祥的父亲,哪里还有几天前的魔鬼形象呢?也许凡是被冠以“神”字的,都是一半魔鬼,一半天使的混合体吧。

  相关:

  乌拉圭胜赔飙升只因苏神吃肉 八强战恐被灌三球

  FIFA秘书长:苏亚雷斯应接受治疗 禁赛令是种惩戒

  苏亚雷斯归国秘降军事基地 总统亲自欢迎炮轰FIFA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