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真的要放弃苏神!8000万就卖 周五和巴萨谈

2014年06月28日0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赛季打入31球的苏神恐遭利物浦抛弃上赛季打入31球的苏神恐遭利物浦抛弃

  新浪体育讯 苏牙遭到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9场,外加4个月不能参加任何足球活动的严重处罚,世界舆论也开始热议此事,不同于乌拉圭举国上下对苏亚雷斯的力挺,他所效力的利物浦队却态度暧昧,只是在官方上发文称“一切等待国际足联的官方报告”。

  屡教不改的苏牙确实令红军头疼不已,而算下来9场英超+3场欧冠的禁赛也使得利物浦不得不考虑乌拉圭人的前途。在这种情况下,主帅罗杰斯倾向于利用售出苏牙的资金进行新一轮的重建。据《每日邮报》报道,西甲豪门巴萨似乎并没有因为苏亚雷斯4个月的禁赛而放弃对他的引进,利物浦也希望趁此良机赶紧做出积极的回应。

  据悉,乌拉圭人的律师巴尔比周五正在巴塞罗那同巴萨俱乐部讨论苏神的未来。而加泰罗尼亚人的新任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明确表示,这次事件不会影响巴萨对这位27岁前锋的兴趣。他甚至将苏亚雷斯同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夫相比:“斯托伊奇科夫也曾经脚踩过裁判,但这不影响他伟大球员的地位。”

  趁着苏亚雷斯状态火热,红军欲以8000万英镑的高价做成这笔买卖,罗杰斯也希望同过这些资金采购其他球员。根据来自多家英媒的消息,入选了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的南安普顿大将拉拉纳很有可能在48小时之内加盟利物浦,他的转会已经进入最后收尾阶段。这位攻击手上赛季英超几乎全勤,登场37次,打入9球,助攻6次,完成70次关键传球。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上1次首发,2次替补登场,成为三狮军团为数不多的亮点。据悉,这笔交易将耗费利物浦2500万英镑,红军方面还是希望能够通过出售苏神获得相关的款项。

  另外,利物浦还将矛头对准了本菲卡的小将马尔科维奇。出生于1994年的塞尔维亚人司职前卫,虽然今年刚满20岁,但是已经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在刚刚结束的葡超联赛中,马尔科维奇为本菲卡登场25次,共打入5球,为球队葡超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早在去年冬天,就传出了马尔科维奇1200万英镑签约切尔西的消息,但最终不了了之。塞尔维亚人目前是欧洲几大炙手可热的红星之一,利物浦要想拿下他恐怕要付出2000万英镑以上的代价。

  相关:

  苏牙到家了! 阳台抱孩子挥手致谢上百球迷(图)

  苏亚雷斯归国秘降军事基地 总统亲自欢迎炮轰FIFA

  苏神是民族英雄!乌拉圭数千球迷机场迎候高呼爱你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