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大使力挺苏牙 明晚林志玲郎朗亮相豪门盛宴

2014年06月28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天凌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正式结束,今日进入世界杯的休赛日。出线的队伍可以借此机会进行调整。作为成功出线的球队之一,本期的《豪门盛宴》请到了乌拉圭大使,她现场表达了对苏亚雷斯的支持,还为中国孩子捐献了球衣,鼓励他们踢球。筷子兄弟用一曲《老男孩》向那些球场老将致以了深深的敬意。对于亚洲球队的失利,曾在日本歌坛发展的歌手阿兰也有自己的一番解读并为球迷送上了轻松愉快的歌曲《Baby Baby》。

  在明天19;30分播出的《豪门盛宴》中,“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将空降现场,为球迷朋友带来“林志玲”式的特色评球和世界杯期间健康饮食的一番讲解;而钢琴大师朗朗作为专业球迷,又对本届世界杯有什么解读呢?一切答案,都在6月29日19:30的《豪门盛宴》!

  乌拉圭大使坚定支持“苏牙”

  不会踢球不能算乌拉圭人

  乌拉圭在此次世界杯中的成绩和表现令人叹服。本期节目《豪门盛宴》中,乌拉圭大使波特利对乌拉圭队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对于苏亚雷斯的禁赛,大使认为他为乌拉圭做出了很大贡献,全国上下都很支持他。当她听到本场会为山区孩子们捐助体育设施时,她当场决定送上50件乌拉圭球衣,“通常乌拉圭男孩一岁的时候收到的第一个礼物就是足球,他们从小就踢足球并组建球队。希望中国小孩也能从小分享到足球的乐趣。”大使还介绍了足球在乌拉圭的普及程度,她表示,“在乌拉圭人人都踢球,不会踢球不能算是乌拉圭人。”

  “舌尖上的世界杯”介绍了乌拉圭烤肉。在人均拥有3头牛的乌拉圭,牛肉是最好的食物。此外,乌拉圭大使还带来了乌拉圭的国茶——马黛茶,“乌拉圭人都喜欢马黛茶,它也是看球时候的好选择。”

  筷子兄弟献唱《老男孩》致敬足球场上的“老男孩”

  在本届世界杯中,很多熟悉的名字依旧闪亮,但已不再年轻。教练席上的勒夫、克林斯曼,英格兰[微博]的“双德”,意大利的老将布冯、皮尔洛等等……这些面孔陪伴球迷度过了无数个精彩的比赛,球迷在电视机前老去,球员自己也不免廉颇老矣。就像昨日的比赛,送走了葡萄牙,也送走了29岁的“老男孩”C罗。本期节目中,央视著名主持人小燕表达了自己对她那个年代的“老男孩”们的不舍和怀念。她回忆道,“1990年和父亲看世界杯,对南斯拉夫队的苏西奇印象深刻。他那年是35岁,是个不折不扣的老男孩,现在时光飞逝,他已经成教练了”。昨天肖央和王太利的“筷子兄弟”也来到《豪门盛宴》,分享他们对这些球场“老男孩”们的感悟。肖央表示,“虽然在创作《老男孩》时不是因为足球,但是歌曲表达的是对过去的没有实现的梦想和青春岁月的不舍和眷恋,这在足球世界中也一样适用”。在节目中,他们再次演绎那首《老男孩》,唱响对那些逐渐老去却带给球迷无数精彩的球场“老男孩”们的敬意。

  “唯美歌姬”阿兰畅谈亚洲足球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四个进入32强的亚洲球队——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伊朗已经全军覆没。这不禁引发了对亚洲足球的思考。曾在日本发展的歌手阿兰也有对亚洲足球的解读。“日本对足球十分重视。他们的不服输的精神和团队配合的能力很让人佩服”。虽然四个国家的战绩不尽如人意,阿兰同样表达了对亚洲球队以及国足的支持。她笑言,“贝克汉姆[微博]说过,中国队总有一天能进世界杯”。节目最后,阿兰为球迷献上一首《Baby Baby》,在休赛日为他们带来一份轻松和欢快。

  29日林志玲携手真球迷郎朗登陆《豪门盛宴》

  6月29日19:30分播出的《豪门盛宴》,将邀请到“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和钢琴大师郎朗做客现场。热爱运动的林志玲将用她独特的“志玲音”解读一场足球赛;而向来贴心的她还将为球迷介绍看球期间应该吃的健康饮食。著名钢琴家朗朗也将来到《豪门盛宴》,他在现实生活中不仅是一个专业球迷,而且与球星梅西、内马尔等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明晚《豪门盛宴》他还将现场带来为巴西世界杯所作的“Tico-Tico”。他和那些球星之间有怎样的故事?他又会对足球有什么样的观点?6月29日19:30,《豪门盛宴》恭请入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