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个人声明:没想咬人 失去平衡后撞上对手

2014年06月28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个人声明苏亚雷斯个人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两天前国际足坛对苏亚雷斯咬人做出的处罚决定,乌拉圭前锋被禁止参加国际比赛9场,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的活动4个月。

  苏亚雷斯本人在声明中称,他并没有刻意的去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实际上是他失去了平衡,不小心撞在意大利的肩膀上。[苏神缺阵乌拉圭危矣?马上投注世界杯]

  苏亚雷斯在声明中写道:“我当时丝毫没有咬人或意图要咬人的想法,当时我失去了平衡,身体不能保持稳定,于是撞在了对手身上。在那一刻,我感到我的脸颊被对手撞了一下,然后就感到牙齿强烈的疼痛。”

  不过国际足联的七人判断小组并没有听信苏亚雷斯的辩护,他们给出的结论是:“故意的,对手没有挑衅。”(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