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球衣惊现乌拉圭更衣室 记者:他们自欺欺人(图)

2014年06月29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拉圭足协官方twitter赛前发布照片,苏亚雷斯球衣摆进球员更衣室。乌拉圭足协官方twitter赛前发布照片,苏亚雷斯球衣摆进球员更衣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2014巴西世界杯一场1/8决赛中,乌拉圭队与哥伦比亚队将为争夺一个八强名额进行较量。由于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苏亚雷斯已经离开了巴西回到了乌拉圭,然而,在这场比赛的赛前,苏亚雷斯的9号球衣依然在乌拉圭队的更衣室,一位外国记者对此表示,乌拉圭队在自欺欺人,认为苏亚雷斯仍然是一名合格的球员。

  由于在乌拉圭队1-0战胜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咬人事件,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及4个月禁止参加任何足球活动的处罚,禁赛从乌拉圭队与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1/8淘汰赛开始执行。然而,乌拉圭足协对国际足联给予苏亚雷斯的处罚表示不满,认为处罚过重而且证据不过硬,要提出上诉。乌拉圭队主教练为此还辞去了他在国际足联的职务,乌拉圭总统、苏亚雷斯的亲人也为苏亚雷斯鸣不平。但无论上诉能不能取得效果,苏亚雷斯缺席乌拉圭队与哥伦比亚队的1/8淘汰赛都已经成为事实,他已经离开巴西,回到了乌拉圭。

  然而,就在这场重要比赛开始前,苏亚雷斯的9号球衣出现在了乌拉圭队的更衣室,在曝光的照片中,这件9号球衣和其它球衣“享受一样的待遇,都独立占据了一个更衣室的橱柜,但没有球鞋。对此,一位外国记者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他们是如此自欺欺人,他们可能认为他(苏亚雷斯)仍然是合格的。”

  相关:

  C罗之后又冒出“J罗”!太强 梅西内马尔不过如此

  J罗:梦想去西甲踢球 爱皇马胜过巴萨

  22岁红星J罗已当爹 娶了队友妹妹 美艳娇妻(图)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