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总统爆粗骂国际足联:苏牙遭法西斯式处罚

2014年06月30日17: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7日,乌拉圭蒙得维的亚,被国际足联禁赛的苏亚雷斯已经回到家中,做起了全职奶爸,笑对各路媒体看上去心情不错。

  中新网6月30日 据外电报道,乌拉圭以0比2的成绩负于哥伦比亚,无缘世界杯八强。乌拉圭总统随后在电视节目采访中爆粗口大骂国际足联。谈及苏亚雷斯遭到了禁赛9场的处罚,总统在节目中指责国际足联:“处罚是可以的,但是绝不是这种法西斯式的处罚”。

  这段录像来自乌拉圭当地周日晚播出的电视节目“体育时刻”。节目主持人是该国著名的体育解说员塞尔吉奥·戈西。戈西在乌拉圭出局后就从里约热内卢赶回了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

  总统穆希卡当晚正在机场迎接球员们和教练组回国。欢迎仪式结束后,戈西走到总统穆希卡身边问总统:“本届世界杯对您来说有什么意义?”总统则是直接爆粗口怒骂国际足联领导人。

  显然戈西听到总统这样说十分震惊,他问总统:“我可以把这段话发布出去吗?” 总统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错话了,下意识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不过戈西后来还是得到了总统的同意,总统告诉他:“是的,发出去。”

  随后戈西又转向站在总统边上的第一夫人露西亚·多波兰斯基,他问道:“露西亚,你怎么看呢?”,第一夫人笑着回答说:“我完全支持总统所说的。”

  在采访结束后,穆希卡对着电视摄像机说:“他们的确可以处罚(苏亚雷斯),但绝不是这种法西斯式的处罚。”

  乌拉圭本希望在世界杯诞生100周年时让世界杯重回乌拉圭举办,但考虑到乌拉圭同国际足联的关系日趋恶化,届时乌拉圭联合阿根廷共同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愿望或化为泡影。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