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事件致苏亚雷斯人气下滑 一周内推特掉粉30万

2014年07月01日05: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自咬人事件发生后,苏亚雷斯的声誉和人气大受影响,不光利物浦动了甩卖他的心思,一些原本喜欢他的球迷也纷纷失去了对他的兴趣。

  据统计,在咬人事件之前,苏亚雷斯在推特上的粉丝数大约为350万左右,而在咬人事件持续发酵后的今天,他的粉丝数已经减少到了320多万,一周之内数量锐减30万!尤其是在苏神第一次公开表态自己与基耶利尼只是正常碰撞之后,他的粉丝数呈现了巨幅下滑的趋势。

  而在今天凌晨,苏神终于发表了自己的道歉声明,在正式向事件受害者基耶利尼道歉的同时,也承诺今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件。不知道苏神的这一觉悟举动,是否会有助于他挽回一点自己日益下降的声誉和人气呢?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