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利物浦大佬会晤巴萨 苏亚雷斯转会正式启动

2014年07月02日19: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微博]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恩-艾尔今日(周三)将在伦敦与来自巴塞罗那的代表会面,双方谈论的正是有关苏亚雷斯的转会问题。

  据悉,如果巴萨[微博]的报价达到苏亚雷斯与利物浦合约中的放行条款,即7000-8000万英镑,那么这场商谈就有可能继续下去。除此之外,如果前者愿意将智利人桑切斯的名字纳入这桩转会的谈判之中,也被认为是英国人可以接受的。

  此前有报道称,正是由于来自巴萨方面的压力,才使得苏亚雷斯在昨晚发表就“咬人事件”的道歉声明。《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宣称,尽管苏亚雷斯的经纪人与皇马[微博]以及巴萨两家俱乐部都分别有过接触,但他确信诺坎普才是乌拉圭人最后的归宿。

  在周二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大赞以苏亚雷斯的能力加盟球队绰绰有余,随后他又语气暧昧的称后者做出道歉的行为是值得肯定的。“苏亚雷斯已经表明了他愿意放下身段承认错误,这是非常重要的。”

  对巴塞罗那人来说,他们将利用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下达长达四个月不能参与任何与足球有关活动的严厉禁赛令来向利物浦要求大砍价,比方说只愿意出到6000万英镑。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