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购“苏牙”不拿桑切斯当添头 希望可以直接付款

2014年07月03日09: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塞罗那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巴塞罗那当地媒体2日消息,巴萨[微博]俱乐部求购乌拉圭“神锋”苏亚雷斯的运作已更进一步,但巴萨方面已排除用智利前锋桑切斯做“添头”的交易方式。

  《体育报》称,此前英超[微博]利物浦[微博]俱乐部曾数次表示对智利人感兴趣,并希望巴萨采取“转会费加桑切斯”的方式购买苏亚雷斯。不过,巴萨方面更希望直接付款收购苏亚雷斯,并且表示不会在这个交易中附带任何一名巴萨球员。

  据悉,巴萨俱乐部足球主管劳尔·桑耶易目前已身处英格兰[微博],与利物浦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讨论苏亚雷斯的转会问题。桑耶易是巴萨的重量级人物之一,当年就是他前往巴西将内马尔带回了诺坎普。

  此前,《体育报》曾表示,在苏亚雷斯因为世界杯赛场上的“咬人事件”而遭到国际足联的禁赛后,巴萨给这位“神锋”开出了“打折价”,不过利物浦坚持不降价,开出的价码是8千万英镑(约合9千900万欧元)。

  此外,在巴萨俱乐部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巴梅托乌明确表示,“我们还将需要一个后卫和一个前锋”。巴梅托乌表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还会有事情发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