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苏亚雷斯去巴萨是错误 非要走不如去皇马

2014年07月05日21: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与斯科尔斯苏亚雷斯与斯科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英国和西班牙等多家媒体报道,利物浦[微博]与巴萨[微博]几乎已经达成一致,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将以7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不过前曼联[微博][微博]著名球星斯科尔斯却认为,苏亚雷斯不该去巴萨。

  斯科尔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如果苏亚雷斯去巴塞罗那,那将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梅西会接受他吗?苏亚雷斯是一个中锋,他不想踢边路,梅西在巴萨也是中锋,我不认为苏亚雷斯和梅西可以共存。”

  “在我看来,如果梅西喜欢他,他就有机会上场。如果梅西不喜欢,那么他就会在替补席上浪费时光。说实话,我认为他去巴萨的话将是一个错误,如果非要离开利物浦,还不如去皇马[微博]。”(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