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已开始售卖苏神球衣 支付方式是最后一步

2014年07月09日08:39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世界杯进入到最后阶段,巴塞罗那开始抢戏。就在德国与荷兰的半决赛打响前,巴塞罗那已经开售印有苏亚雷斯名字与9号的巴萨[微博]球衣!尽管这并非官方推出的正式球衣,而是销售商的个人行为,但足以说明这位乌拉圭人距离诺坎普已经有多近。从巴塞罗那传出的消息是在接下来的数十小时内苏亚雷斯随时都可能完成正式签约,而与此同时,利物浦[微博]也已将乌拉圭人从官网首页中拿下!

  苏亚雷斯本被利物浦列为非卖品,但在咬人事件发生后,红军态度发生了变化,尤其是考虑到苏亚雷斯将被禁止参与和足球有关活动4个月,这对下赛季志在冲冠的利物浦是个巨大打击。早就对苏亚雷斯虎视眈眈的巴塞罗那迅速跟进,利物浦愿意卖,巴塞罗那也愿意买。上周中,巴塞罗那高层出现在伦敦与利物浦方面进行了直接对话,转会已经不可逆转。

  随后一直保持沉默的苏亚雷斯出人意料地公开向基耶利尼[微博]道歉,巴塞罗那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立即作出回应,“他的确犯了错,但至少他有勇气承认错误。”这被认为是苏亚雷斯与巴塞罗那的公关策略,即便无法赢得上诉缩短禁赛令,至少也能够为苏亚雷斯赢得一点同情分。国际足联也给巴萨开了绿灯,纪律委员会主席萨尔赛尔确认对苏亚雷斯的禁令并不包括转会与体检,“这是球员的权利,我们必须保证他享有接受体检以及完成转会的权利。”

  现在唯一的问题在于支付方式,利物浦之前给苏亚雷斯标价7500万英镑,即他的违约金价格,巴塞罗那对此表示了认可,但提出希望能将智利前锋桑切斯加入,抵充一部分转会费,并不复杂的协商后,两家俱乐部确认桑切斯可折价3500万英镑。

  但随后桑切斯却拒绝加盟利物浦,这让本已敲定的转会不得不暂停。巴塞罗那目前面临两个选择,要么出售桑切斯换取现金,然后完成现金交易,要么说服利物浦接受分期付款,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最终结果是什么,都不会太远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