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动情告别:永远是利物浦球迷 你永不独行!

2014年07月11日21: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再见!利物浦再见!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英超[微博]利物浦[微博]官网发布消息确认苏亚雷斯离队,并将于下周加盟西甲巴塞罗那。苏亚雷斯表示,到西班牙踢球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利物浦和巴萨[微博]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乌拉圭人的转会费约为8100万欧元,他将于下周抵达巴塞罗那并接受体检,随后完成签约。

  苏亚雷斯在利物浦官网的声明中给出了自己离开的理由,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选择,我将离开利物浦开始新的生活,在西班牙接受新的挑战。我和我的家人都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和这家俱乐部,我要说我在利物浦很幸福,我会一直想念这里,想念默西塞德。”

  “最令我不舍的是这里的球员,我已经深深爱上了利物浦令人难以置信的球迷们,你们一直支持着我和我的家庭。这些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永远都是利物浦队的支持者。”苏亚雷斯说,“同时我也是你们能够理解我的决定,利物浦也为留下我做了能做的一切。但是在西班牙生活和踢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和追求,我的妻子的家庭在那里,我认为现在时机已经成熟。”

  “我希望罗杰斯和利物浦队未来好运,利物浦永远是伟大的俱乐部,我相信下赛季会取得成功。我很自豪自己曾经是这里的一部分,我们一起使得球队重返英超积分榜前列,重返欧冠联赛。我再次感谢你们,这里给我留下了很多伟大的瞬间和记忆。你永远不会独行!”苏亚雷斯最后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