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深情送别苏亚雷斯:谢谢你!很高兴曾并肩作战

2014年07月11日23: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苏亚雷斯转会巴塞罗那终于尘埃落定之后,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也对这位昔日好搭档送去了离别的深情祝福。

杰拉德Instagram截屏杰拉德Instagram截屏

  杰拉德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写道:

  “在这样一个伤感的日子里,我想说,我非常高兴曾经跟像路易斯(苏亚雷斯)这样一位优秀的天才并肩作战过。对于他在利物浦效力时期在球场上的杰出贡献,我想对他说一声谢谢,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在西班牙的新旅途中一切都好。

  杰拉德同时配上了一张他和苏亚雷斯在利物浦的一场比赛中共同庆祝进球的照片,不舍之情显而易见。

  杰拉德与苏亚雷斯一直私交不错,红军队长曾数次在公开场合称赞苏神是当今世界顶级球星。而在今年的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负于乌拉圭一战结束后,苏亚雷斯也主动上前安慰伤心的杰拉德,两人的友情在这一刻显露无疑。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