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效法皇马豪赌苏亚雷斯!卖2核心就为凑这8100万

2014年07月12日0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同一年加盟,同一年离队同一年加盟,同一年离队

  新浪体育讯 3年前,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夏天定下两笔重要引援:3500万欧元从英超[微博]阿森纳[微博][微博]引进法布雷加斯,以及4000万欧元从意甲乌迪内斯购入桑切斯。造化弄人,3年后的今天,两人双双离开加泰罗尼亚,从转会费上来开,巴萨[微博]卖掉这两个人只为一个目标——苏亚雷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加盟,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普遍说法,转会费为8100万欧元。这笔转会费从哪里来? 根据普遍的报道,桑切斯加盟阿森纳的转会费约4250万欧元,法布雷加斯加盟切尔西[微博][微博]的转会费约3300万欧元,两笔转会加起来的价钱为7550万欧元,已十分接近“8100万欧元”这个数字。所以我们基本可以理解为:巴萨是用法布雷加斯+桑切斯换得了苏亚雷斯。

  卖掉两名准核心级球员,换得英超MVP,这与皇马[微博]去年夏天卖掉厄齐尔+伊瓜因购入贝尔[微博]颇为相似,最终皇马人正是依靠着贝尔的出色发挥赢得第10座大耳朵杯。巴萨人或许也想“依葫芦画瓢”,效法这一路子在今夏做出规划。

  由于球迷对球员的感情,再加上苏亚雷斯的负面新闻,巴萨拥趸们对高层的这一思路颇有微词。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也站出来直接怒斥高层卖掉桑切斯是荒谬的。或许可以说,巴萨这一系列买人卖人是“豪赌”,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一如去年的皇马一样,是是非非还是需要时间来证明。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