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不服!再次上诉 律师:FIFA极权法西斯

2014年07月12日02: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苏亚雷斯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就在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转会西甲豪门巴萨获得官方宣布的时候,苏亚雷斯还在另外一条战线上积极争取自己的权利,与国际足联进行博弈。虽然苏亚雷斯就其因咬人事件而被禁赛的上诉被国际足联驳回,但他并不打算过四个月远离足球的生活。据英国媒体《BBC》报道,苏亚雷斯将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他的律师表示希望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能够推翻国际足联的裁决,并抨击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处罚过于苛刻,具有极权主义和法西斯主义。

  由于在意大利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咬了意大利中卫基耶利尼,国际足联在赛后向他开出了重磅罚单,苏亚雷斯被处以禁赛9场、4个月之内禁止一切与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苏亚雷斯不仅缺席了乌拉圭队与哥伦比亚队的1/8决赛,而且他还要等到今年10月末才能再次出场比赛。虽然利物浦甩掉了这个烫手山芋,但引进苏亚雷斯的巴萨将在新赛季之初将面临苏亚雷斯缺阵的问题。7月10日晚,国际足联宣布驳回乌拉圭足协以及苏亚雷斯的上诉,维持对他的禁赛处罚。显然,苏亚雷斯不愿意坐以待毙,他准备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他的律师亚历杭德罗-巴尔比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采访时证实了这个消息,“我们希望可以推翻这个裁决。这个处罚太过苛刻了,充满了极权主义和法西斯主义,球员工作的权利被侵犯,足球领域应该为此感到担忧。九场国际比赛似乎有些过分了,但事实上,他现在甚至连一场足球比赛都不能看,也不能训练或进行他的工作,我们现在谈的是不愉快的事情。”

  通常来说,体育仲裁法庭会在球员执行该处罚时听取案件。然而,考虑到目前世界杯仍在进行当中,苏亚雷斯的律师团队可以申请“特别法庭”条款,该条款可以在大型比赛期间被激活,专门用来审理像苏亚雷斯这样的案件。根据这一条款,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可以暂停原有相关处罚措施的执行,但需要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审理此案,这就意味着苏亚雷斯存在不受国际足联禁赛和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有关活动的的影响、正常参加训练和比赛的可能。亚历杭德罗-巴尔比对于苏亚雷斯翻案成功充满信心,“正义来得迟,但正义终将来到。我们知道国际足联会支持这一项禁令,因为他们是社会团体。我们不会停止,我们打算去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我们将继续采取司法途径。”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