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遭利物浦球迷围攻 过激球迷发死亡威胁

2014年07月12日02: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职业足球的历史上,任何一桩轰动的转会都会引起部分球迷的过激行为。而在苏亚雷斯转会巴萨的消息确认之后,一些激动的利物浦球迷也在社交网络上发泄不满,其中一些人甚至对苏神发出死亡威胁。

  早些时候,苏亚雷斯已经向红军球迷发表了一份离别声明,他在声明中表示,自己“永远都是利物浦的支持者”,并用利物浦队歌的歌名《你永远不会独行》来表达了自己对利物浦的留恋。

  苏亚雷斯还表示,希望球迷们能理解他的决定。不过看起来一些球迷并不买账,一些愤怒的利物浦球迷纷纷登陆苏神在推特上的官方账户,对苏神进行谩骂,甚至发出死亡威胁:

  “去死吧,垃圾!”

  “你就是一坨屎,我希望你去死。”

  “希望你去死,苏亚雷斯,X你!”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