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吐槽美国球衣像披萨送餐服 喀麦隆最可爱时尚

2014年06月12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球衣被指像披萨送餐服务美国队球衣被指像披萨送餐服务
喀麦隆球衣获赞喀麦隆球衣获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在明天凌晨拉开大幕。每年的世界杯同样是赞助商们球衣设计的大比拼,巴西的经典黄绿配、荷兰的橙色风暴都已经印入人们脑海,今年的32强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来自纽约的零售业时尚总监朱丽安喜爱墨西哥和智利队的设计,而洛杉矶设计师斯坦利更清澜喀麦隆的风格。

  美国队今年的客场队服采取了红蓝白三色撞色设计,有人表示看起来像多米诺比萨的送餐服。虽然还是比1994年的“工装风格”好一些,但是总体还是差评居多。“美国的球衣设计看起来非常爱国,因为人们很容易认出他们代表美国。”洛杉矶设计师艾斯特-斯坦利说。来自纽约的时尚总监汤姆-朱丽安说:“撞色是今年的流行趋势,美国、厄瓜多尔哥伦比亚都是这样。”

  当然也有一些经典设计,主场作战的巴西队依旧是传统的黄色队服,上面镶嵌的五颗星星也代表了他们之前的五冠伟业。很多队伍的昵称都来自他们的队服,“蓝衣军团”法国队来自于他们经典的水手上衣,荷兰则是被称为“橙衣军团”。英格兰队的主场白色、客场红色球衣显得相当低调,这也和他们1966年击败西德队时的队服相当类似。意大利队则是在非传统的绿色球衣中部加入了闪电形状的元素。

  墨西哥队队服中的闪电颇显时尚之风,“墨西哥的队服在闪电的衬托下有‘快闪’的风格,也许是我最爱的服装。”朱丽安这样说。这款队服也受到了球迷们的喜爱,28岁的墨西哥建筑师冈萨雷斯说:“它看起来像是金刚战士,我喜欢他。”他在圣保罗街头就身着这款球衣。

  非洲劲旅喀麦隆队的队服设计受到了丛林的启发,活跃的图案也是显得相当大胆。球衣的一体化设计颇有田径运动服的风范,引来了不少正面评价。斯坦利说:“伊卡特风格的印染,让他们的球衣成为最可爱也最时尚的一款。”

  朱丽安特别推崇哥斯达黎加尼日利亚和智利队的设计,这几款队服都超越了常规。“通常足球球衫都是水手领或者POLO衫的设计,不过像智利队主场队服这样的‘约翰尼领(Johnny collar)’将会是未来的趋势,将会成为现代运动员的球衣轮廓。”

  (小午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