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美国人相信他们能夺冠 克林斯曼:这是在胡扯

2014年06月12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我相信我们能赢!”这一美好愿景已经成为了美国某品牌的广告语,更成为了宣传美国队世界杯的市场营销一大话题,有14%的美国民众受此鼓动相信美国队可以赢得世界杯,然而有一个人对于这种“美国队能够赢得世界杯”的狂热并不买账,他就是主教练克林斯曼。

  最近一篇发表在《纽约时报》杂志的评论性文章认为,克林斯曼率领的队伍没有达到问鼎世界杯冠军的水准。旋即引起轰动,一些观点被视为失败主义,甚至是反美的。但是对于主教练克林斯曼来说,他是赞同这一观点的。

  “每年来队伍变得越来越强,我们无需妄自菲薄把自己当做是弱者,我们不是!但是现在谈论赢得世界杯,这是不现实的,我们得实际些。与加纳一战,双方都会给彼此施压,将会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然后再看我们能够走得多远。”谈到G组即将遭遇的首轮对手,克林斯曼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绰号“金色轰炸机”的克林斯曼,以球员身份赢得世界杯冠军时是在1990年;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他以教练身份率领主场作战的德国队打进半决赛。在他看来,目前围绕着美国队的期待与德国或者东道主巴西队截然不同。同时也坚称他的立场并不是什么失败主义:“我们并不回避任何人但首先要做的是小组晋级。<b>所以还是脚踏实地些,先过了小组赛这关再说。然后什么都有可能了,但是说我们可以赢得世界杯,这是不现实的。</b>”本周四,美国队将与比利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美国队在世界杯的最好表现要追溯到2002年的四分之一决赛。与加纳队交手之后,美国还要迎战葡萄牙和德国这两支强队。

  (何乐不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