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一幕!美国队长遭凌空猛踹鼻梁 满嘴全是血(图)

2014年06月17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普西鼻子被踢,鲜血直流邓普西鼻子被踢,鲜血直流

  新浪体育讯 美国跟加纳的比赛,从第一分钟起就吸引球迷的眼球。开场仅29秒,美国队取得进球,“美国队长”邓普西在禁区内晃掉博耶,打进本届杯赛最快进球。

  不过当比赛进行到底32分钟发生恐怖一幕,邓普西在一次拼抢中被博耶踢到了鼻子,顿时鲜血直流,满嘴上全是血,场面十分恐怖。裁判立即吹停比赛,两名美国队医走上场对邓普西进行治疗。邓普西则躺在地上,用手摸着自己的鼻子,看着眼前的鲜血慢慢流出来。

  邓普西走下场边,继续接受治疗,主教练克林斯曼也是十分关心自己的弟子,直接走上前关心邓普西的伤势。大约治疗三分钟,邓普西没有选择离场,而是走回到了球场,现场顿时响起一片掌声。

  在邓普西受伤之前,美国队损失了球队前锋阿尔蒂多尔,在比赛第21分钟,阿尔蒂多尔在一次奔跑中不幸大腿拉伤,直接被担架抬出。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