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美国阵容暗藏“玄机” 他们去打NBA总决赛如何

2014年06月17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队23人名单美国队23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NBA总决赛昨天上午刚刚结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获得了本赛季的总冠军。不少球迷都在吐槽“连着看了几天世界杯,看NBA觉得人好大…”。

  今天,美国队也在世界杯中亮相,首战面对加纳队。细心的球迷们可能已经发现,美国队的阵容中有不少熟悉的名字。其实,美国队中隐藏着的“玄机”,他们队内部分球星的跟NBA球星同名,这已经足以凑出一套不弱的篮球阵容了!

  头号球星毫无疑问是霍华德。踢足球的霍华德也是个大个子,身高1米91,虽然没有德怀特·霍华德那么高,但在足球界已经足以打个中锋了。可以打边卫和中场的钱德勒身高也达到了1米86,看起来他可以胜任大前锋这个位置,和霍华德可以组成一套强力内线首发阵容了。本场担任左边后卫的比斯利跟热火的比利斯同名,在这套篮球阵容中他是合适的小前锋人选。

  后卫方面,来自柏林赫塔的约翰-布鲁克斯跟控卫布鲁克斯同名,这名“白小布”打个组织后卫绰绰有余,他刚刚在对加纳的比赛中头球绝杀对手,就像是小布那样,经常在比赛最后一刻绝杀对手;而出任得分后卫的同样是刚刚打完总决赛的格林——踢足球的格林来自德丙的拜仁慕尼黑二队。板凳球员包括来自霍芬海姆的约翰逊、来自休斯顿迪纳摩的戴维斯和来自贝西克塔斯的杰梅因·琼斯,这三个队员可以胜任场上的任何位置。

  一套首发,还有三个替补,这样的一支球队,在NBA应该能走到季后赛吧?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