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普西被撞破鼻子呼吸出问题 克林斯曼:坚信能获胜

2014年06月17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不是冤家不聚头,美国和加纳连续三届在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遇。克林斯曼的球队也实现完美复仇,凭借邓普西29秒的闪电突袭和布鲁克斯的头球破门,美国队艰难的以2-1取胜,实现完美复仇。

  邓普西在一次拼抢中被博耶踢到了鼻子,他躺在地上,用手摸着自己的鼻子,看着眼前的鲜血慢慢流出来。赛后他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他以为鼻子被撞骨折,比赛中一度呼吸有问题。比赛中,美国队中场阿尔蒂多尔左大腿肌肉拉伤无奈退场,邓普西对此也十分惋惜。“回到更衣室后我看到了他眼中的泪水,球队的其它队员现在要顶上去。”

  本场比赛是克林斯曼执教生涯的第50场胜利,对于球队的表现他给予肯定“球队拼到了最后一分钟,他们的表现很棒”。紧接着他又说道“即便是对手追平了比分,我依旧坚信球队能够取胜。这场比赛也告诉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提升,我们给了加纳队太多机会。”

  赛后点评时,克林斯曼还特别提到了为何会换上锁定胜局的布鲁克斯。“因为他是左后卫的替补,如果是右后卫受伤我会选择换冈萨雷斯。”

  (stefan)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