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后最伟大的美国人! 进球功臣维基页面被黑(图)

2014年06月17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斯的维基页面被黑布鲁克斯的维基页面被黑

  新浪体育讯 美国人越来越爱看足球了。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的比赛中,美国队2比1力克非洲劲旅加纳队,打进致胜进球的替补球员布鲁克斯瞬间成了美国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比赛结束之后,为数不少的美国球迷在网上疯狂发着评论,庆祝这来之不易的一场胜利,在过去了两届世界杯上,美国队都碰上了加纳队,结果那两次美国人都是失败者,这一次终于复仇了。两位进球者“美国队长”邓普西和替补布鲁克斯成了英雄。

  美国黑客连夜黑了维基百科的页面,在布鲁克斯的简介上赫然写下:他是林肯之后最伟大的美国人('greatest American since Abraham Lincoln)!

  布鲁克斯本人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现的也很兴奋,他称自己是一位预言家:“这真不可思议!上场前我对队友有我的梦想是在80分钟之后打进致胜球,没想到这成为了现实!”(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