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布鲁克斯赛前就预测:80分钟头球破门

2014年06月17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斯头球破门队友庆贺布鲁克斯头球破门队友庆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世界杯G组首轮美国对加纳的比赛今早结束,替补出场的21岁小将约翰-安东尼-布鲁克斯终场前绝杀,美国2比1复仇取胜加纳。来自德甲赫塔俱乐部的布鲁克斯赛表示,他在赛前就梦想到自己能在第80分钟头球破门,并且美国队能最终赢得比赛,不可思议的是他的梦想最终成真,布鲁克斯称这简直难以置信。

  “我给队友们说,我梦想着在第80分钟进球,然后我们赢得首场比赛。”布鲁克斯在赛后说,“最后是第86分钟进球,我们真的赢了!”布鲁克斯是在下半场替换受伤的贝斯莱尔上阵。加纳第82分钟扳平比分,吉安禁区左侧脚后跟妙传,A-阿耶禁区左侧11码处射入近角,1-1。美国队第86分钟上演绝杀,替补出场的苏西开出角球,同样替补出场的21岁小将布鲁克斯小禁区前强力头槌破门,2-1。

  “真是不可思议,”布鲁克斯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布鲁克斯回想起两天前他所梦想的事,最终成为了现实。并且和他想象的一模一样,一个角球,头球破门得分。

  “约翰的传球令人惊叹,在他这个年龄,他表现出了非凡的冷静,有一点也很明显,他的身材很高大,很擅长空中球。”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说,“这就是他,但是你必需要弄清楚的是,他是否已经为大型比赛比如世界杯准备得足够充分,是不是他还需要一年或者两年的培养?”克林斯曼为此还专门咨询了赫塔俱乐部主教练约斯-吕许凯以及球队经理普里茨。

  布鲁克斯生活在柏林,但他在芝加哥也有家,每次仅仅是参加训练以及度假的时候才来美国。上个月的一天,他在加州说:“现在,我在美国,我就是一个美国人,我全心为美国队踢球。”布鲁克斯代表美国队参赛是在去年8月份,进入世界杯阵容后仅出场四次。因为背部伤势,他未能参加四月份的训练赛。

  对于周日美国队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布鲁克斯表示:“我不期待任何事情,我只是想发挥出我的最好状态,我们会看到的。”(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