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邓普西多才多艺 称世界杯后将发布说唱唱片

2014年06月19日01:03  每日邮报 收藏本文
邓普西邓普西

  在世界杯首轮比赛中美国队长邓普西开场阶段即为球队首开纪录,而这位多才多艺的球员也表示自己会在世界杯后发布个人说唱唱片。

  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邓普西在开场31秒即为球队取得进球,这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快进球纪录。邓普西在世界杯开赛的两周前在洛杉矶为自己的说唱唱片做准备,在来自家乡德克萨斯的说唱歌手以及生产商的帮助下,邓普西录制了一张13首歌的个人说唱唱片。这张名为‘The Redux’的邓普西个人专辑将在世界杯后正式发布,而专辑中邓普西将采用自己作为说唱歌手时的艺名“Deuce(平分)”。

  “当时只是因为爱好一时兴起,随后我们制作了这张专辑。”邓普西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在专辑中邓普西讲述了自己的成长过程,从衣衫褴褛到加盟英超,成为美国队长以及进球。这并不是邓普西首次跨界至音乐界,在2006年世界杯之前,邓普西就曾发表唱片‘Don't Tread’。

  邓普西的说唱歌手合作者以及朋友Mike Chehadé表示邓普西有着特别的说唱技巧,“有时候他给你打电话直接就开始自己的自由风,甚至都不打招呼。并不是说他像埃米纳姆那样(硬核说唱天王),但他确实有很高的水准。”同时Chehadé谈到邓普西带领的美国队世界杯上的表现,“在足球界美国并不是热门,甚至不被人看好。但邓普西会发挥他的优势。”邓普西将带领美国队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迎战葡萄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