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轮数字控:美国飞行超万公里 点球6罚6中

2014年06月19日12:1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14326

    首场小组赛期间,美国队在炎热的天气下飞行了14326公里,可谓是32强中最大的受害者,不过他们2比1拿下了对手。和他们飞行距离相仿的墨西哥也拿下了首胜。

    49

  小组赛首轮进球达到49个,场均3.06个。小组赛仅有一场比赛没有进球。1998(2.30个)2002(2.80个)2006(2.43个)2010(1.62个)

    37.5%

    本届首轮拥有历届首轮最高的逆转概率,37.5%。有6支球队遭遇逆转,其中包括卫冕冠军西班牙和上届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

    2

  从揭幕战开始直到第五个比赛日,才出现了首场平局,F组的伊朗队尼日利亚队0比0握手言和。另外一场平局则是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太极虎韩国队俄罗斯队1比1战平。

   6

  首轮点球数,超过2002年,而且6罚全中。内马尔(巴西)、阿隆索(西班牙)、卡瓦尼(乌拉圭)、本泽马(法国)、费古利(阿尔及利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