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蒂多尔因伤缺席美葡之战 邓普西或带面罩出场

2014年06月20日04: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芝加哥6月19日体育专电 美国足球协会19日发表声明称,正在巴西世界杯征战的美国队前锋乔·阿尔蒂多将因伤缺席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不过,同样有伤在身的邓普西和贝斯勒将会出场。

  在G组首轮比赛中,美国队以2:1击败了加纳队,但这场比赛美国队连伤三将。“美国队长”邓普西鼻子受伤。阿尔蒂多在第21分钟左腿肌肉拉伤下场。20分钟后,美国队另外一名球员贝斯勒也因为右腿大腿肌肉拉伤,被乔汉森换下。

  虽然阿尔蒂多缺阵,但是贝斯勒伤势无碍,而为美国队打入一球的邓普西也将出战。不过鼻子受伤的邓普西很可能会戴一个保护面罩继续征战。

  美国队下一个对手葡萄牙队在首轮比赛以0:4惨败给德国队。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避免被淘汰的命运。(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