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葡萄牙已无路可退 不知C罗恼火时怎么踢

2014年06月22日10:1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艾文报道 当德国与加纳开始小组第二轮的较量时,美国队还在备战对葡萄牙的比赛。这关系着他们能否从小组中出线,主帅克林斯曼说:“他们将会带着满腔怒火来到玛瑙斯,我不知道当C·罗恼火的时候,他会怎么踢。”[投注:C罗好好踢!葡萄牙胜赔1.65][充20得50元]

  美国队在首轮2比1击败加纳,这让他们充满信心。为了避免在最后一轮与德国队硬碰,拿下葡萄牙是他们小组出线最好的机会。美国球员并不真的惧怕C·罗,后卫贝克尔曼表示:“我已经与一个真正的巨星踢过了,那是梅西。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与他交手非常有意思。”中场琼斯也表示:“我们知道C·罗是一个超级球员,但只要我们能像一支球队一样踢球,我们就会比一两个特别的球员更强。”

  美国队最强大的是他们的整体性,这是加纳在第一场比赛没有做到的,葡萄牙也同样缺少这一点。中后卫佩佩在第一场比赛中因为头撞穆勒吃到了一张毫无必要的红牌,他的缺席影响了葡萄牙防线的稳定性。也让美国队看到了机会。

  琼斯甚至已经提前展望起第三轮对德国队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迈出第二步,那么与德国的比赛就是额外的奖励了,尤其是这里拥有德国背景的球员,会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琼斯、布鲁克斯、钱德勒、约翰逊、格林,这些都是在德国足球环境中培养出的球员。下赛季将在门兴效力的约翰逊说:“德国队用团队精神击败了葡萄牙,我们看到了他们是如何阻挡C·罗的。”

  美国队也希望能做到这一点。克林斯曼说:“葡萄牙已经无路可退,我们却有机会打入八分之一决赛,没有比这更好的了。但我们不会带着0比0或者1比1的想法去玛瑙斯,我们要取得胜利。”

  对美国中场比斯利来说,这也是一场特殊的比赛。2002年世界杯上,两个国家在小组赛中相遇,当时美国队在36分钟就0比3落后,当时20岁的比斯利上演了世界杯首秀。比斯利说:“那场失利让我们时隔一年后还受到了很多批评。”比斯利还能记起当时替补出场的本托,他现在已经是葡萄牙主帅了。那一场比赛美国队顽强的扳回了两球,最终以2比3失利,不过最终葡萄牙小组第三出局,而黑马美国队拿到小组第二,并且一路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