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自信可冻结C罗 克林斯曼:其他人也危险

2014年06月22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明天凌晨,美国队即将在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第二轮比赛中迎来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对于美国人而言,C罗无疑是对方阵中最有威胁的人物。不过,对于如何遏制C罗的发挥,美国队将帅都显得非常有信心。[投注:冻结C罗?美国胜赔4.15][充20得50元]

  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表示,C罗尽管非常出色,但美国队有信心完全冻结这位去年的金球奖得主,“外界对他(C罗)总是充满溢美之词,但是这场比赛,是我们证明自己的时候,我们会遏制他的发挥。”

  不过克林斯曼也清醒地表示,C罗并不是葡萄牙阵中唯一的危险人物,他认为C罗的很多队友都是“世界级”,因此,球队不能忽视葡萄牙队的其他球员。

  曾与C罗同在曼联效力过的美国队主力门将霍华德也对曾经的队友予以了很高的评价,“我们都知道,他非常特别,他有着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技术与能力。他同时也是我所见过最勤奋的球员,他的职业精神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很强壮,速度也很快。或许我当时没想到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毫无疑问,他做到了,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不过,霍华德也非常认可克林斯曼的看法,那就是葡萄牙队的每个人都很危险,“我们需要冻结他(C罗),但如果我们把注意力过多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的话,那么葡萄牙队的其他人就有可能击败我们。”

  霍华德有信心的表示,球队面对葡萄牙不会保守,将用进攻来压制对手,“我们需要以我为主,我们会很好的控制住球,逼迫他们防守,迫使他们退后。”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