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邓普西鼻子受伤 NBA投手汉密尔顿愿借面具

2014年06月22日21: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消息,美国队长邓普西上一场面对加纳时被踢到脸受伤,但依然继续在场上奋战。赛后检查鼻子受伤,NBA投手汉密尔顿[微博]就表示,愿意把自己的面具给邓普西带。

  曾效力过活塞的汉密尔顿,最令人熟悉的就是中距离跳投,还有他的脸上总是带面具,为了防止碰撞时脸部遭受重击。

  美国上一场成功击败加纳,邓普西开赛仅32秒就进球,是球队胜利功臣之一,但他的脸也被加纳球员踢受伤。而邓普西也表示对葡萄牙比赛中,他依然可以上场奋战,同样也打趣的说,可能需要在脸上做一个鸟笼。

  汉米尔顿表示:“我要去巴西看球,如果邓普西需要面具,我可以借他。”

  日前媒体还表示,邓普西将会推出他的饶舌专辑,预计会有13首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