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美国不会和德国踢默契球 将力争小组第一

2014年06月23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林斯曼克林斯曼

  新浪体育讯 克林斯曼在美国2比2战平葡萄牙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队和德国队不会在最后一轮中踢默契球,即使两队仅需要一场平局就可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止一名记者提到了1982年世界杯上联邦德国队对阵奥地利的比赛。当时联邦德国只需1比0获胜就能保证出线,而奥地利队只要不输超过两个球也将携手联邦德国队出线。比赛中,当联邦德国队打进第一球后,双方的球员在场上无论怎么尝试也没有攻入第二粒进球。这场比赛成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具争议的比赛之一。

    克林斯曼表示他的球队绝不会在比赛中做出这样的事情。他说到:“你们所在讨论的事情发生在二十多年前,那是德国队历史的一部分。而我现在是美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我们从不重演历史。”克林斯曼表示,上届世界杯中美国队也遇到了相似的情况,但是美国队就没有在比赛中踢默契球。

    但是似乎不是所有的记者都信服克林斯曼的说法。一名记者问克林斯曼他是否会给他的好朋友勒夫打电话,两人会谈些什么。克林斯曼回应到:“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电话。我们是好朋友。但是现在我们都有各自的工作。我现在的工作就是确保美国队能够小组出线进入16强。现在根本没有时间去联络友谊。当两只球队在赛场相见,双方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战胜德国队,这样我们在淘汰赛中将会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

    目前,葡萄牙队出线的希望已十分渺茫。即使美国队输给德国队,保罗本托的球队仍需要大比分战胜加纳,这样才有可能以净胜球的优势淘汰美国队。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德国和美国踢默契球时,葡萄牙人表示他不关心其他球队的表现,现在葡萄牙队需要全力以赴拿下对加纳队的比赛。(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