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透一直没跟勒夫通话 不踢默契球望赢德国

2014年06月26日03:02  新京报 收藏本文

   6月27日,小组赛最后一天,G组4支球队都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4支球队厮杀,瓜分两张出线门票。H组除了提前出线的比利时,剩下3支球队也会在最后一轮发力,力争夺得一个出线名额。但目前来看,只有阿尔及利亚将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中。

  昔日老友  不手软

  场上成对手

  德国和美国的比赛,不仅关系着G组第1的归属,还有一对老熟人要带队厮杀。8年前勒夫还是克林斯曼的助教,8年后的今天,两人已是各为其主,勒夫军团要在27日凌晨与克林斯曼率领的美国“兵戎相见”。

  两队目前同积4分,胜者将拿到小组第1,还将在1/8决赛避开风头正盛的比利时。此前,面对各方猜测的默契球,德国队上下表示,将会在这场比赛中拼尽全力。

  赛前发布会上有人提起西德曾在1982年世界杯上与奥地利打出默契球,携手出线。克林斯曼说:“你们说的事情发生在30多年前,是德国足球的过去。现在,我是美国的教练,我们从来不会重演历史。上届世界杯上,美国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但美国显然没有踢默契球。”克林斯曼表示,在巴西期间,他甚至没有跟昔日老友勒夫通过电话,他希望美国可以战胜德国,以便在淘汰赛中取得有利位置。

  23家球会  很默契

  23朵“花”

  阿尔及利亚在世界杯上一直在扮演着“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上场对阵韩国的比赛,是他们近20年来首次在世界杯正赛阶段取胜。这支队伍中的23名球员,来自23个不同的俱乐部,虽然此前有人担心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但两战过后,阿尔及利亚已经改变了历史,他们还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阿尔及利亚的球员中还有14人拥有法国国籍,队中头号球星费古利还代表法国青年队出战过。如果最后一战这支“法国二队”对阵俄罗斯能够取胜,阿尔及利亚将打破从未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出线的尴尬。

  韩国打响 难度大

  亚洲保卫战

  27日出战的韩国,背负着为韩国足球正名的期盼。亚洲球队在巴西整体萎靡,难求一胜,伊朗、澳大利亚、日本已全部出局。韩国队员郭泰辉表示,只要球队能够改变精神面貌,就能扭转局面。不过亚洲“红魔”最后一战面临欧洲“红魔”,两队实力的差距并非精神面貌可以左右。而且韩国队想要出线,在大胜比利时的前提下,还得看另外两支球队的脸色。

  新京报记者 田颖 实习生 安博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