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诺万批评克林斯曼排兵有误 想踢2016奥运会

2014年07月04日19: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美国本届闯进16强,最后加时赛败给比利时,不过展现出高昂的斗志,让美国人民对足球刮目相看,不过本届世界杯没被选上的多诺万在比利时与美国的赛后批评了克林斯曼,称其战术并没有成功。

  多诺万说:“我对与比利时的一战非常失望,因为我们的战斗力并没有完全施展出来,从战术的角度来看,整体并不成功。”

  多诺万表示,球队在小组赛打的相当不错,不过16墙面对比利时并没有像之前小组赛的方式去打,他认为邓普西打单前锋不是一个好选择,布莱德利更是被放错了位置。

  有不少评论也指出,克林斯曼的战术配置是导致美国输球的原因,现在多诺万虽然未入选国家队,但他仍然希望能够代表美国踢2016年奥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