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吉祥物名字确定 三色犰狳叫Fuleco

2014年03月02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巴西世界杯吉祥物三色犰狳的官方名字确定为Fuleco2014年巴西世界杯吉祥物三色犰狳的官方名字确定为Fuleco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吉祥物的官方名字是——Fuleco。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已经确定为一只的三色犰狳(又称:铠鼠)。犰狳在巴西是濒危动物。此前,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在其国内开展了为吉祥物征名的活动,总共170万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从三个候选名字“Amijubi”、“Fuleco”和“Zuzeco”中选出Fuleco确定为2014年世界杯吉祥物的官方名称。

  Fuleco是Futebol(足球)+Ecologia(生态)的合成词,吉祥物本身和名字将环保理念融入了足球,体现了这届世界杯注重环保的理念。

  本周末,当地时间12月1日,在圣保罗举行的2013年联合会杯的抽签仪式上,吉祥物Fuleco将会首次亮相。

  (N.K.)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