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主题复活节彩蛋大力神杯受欢迎

2014年04月16日11: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巴西各行业都以世界杯足球赛为主题吸引顾客,在西方重要节日复活节即将到来之际,巧克力厂商推出了大力神杯、布拉祖卡足球等世界杯主题的复活节彩蛋,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巴西巧克力、可可、花生、糖果工业协会透露,今年巴西全国共生产1·8万吨、即800万只复活节彩蛋,平均价格为25雷亚尔(约合11·29美元),而大力神杯形状的彩蛋售价为48雷亚尔(约合21·67美元)。

  虽然世界杯主题彩蛋售价偏高,但目前巴西主要连锁超市的布拉祖卡足球和大力神杯巧克力彩蛋已经接近售罄。一家大型超市负责人多斯桑托斯介绍说,大部分顾客因为热爱巴西国家队和今年世界杯的纪念意义而特意挑选主题彩蛋,购买这些彩蛋的顾客中大部分是儿童。他说:“孩子们看到足球和奖杯就会央求父母买给他们。不是因为一般的蛋形巧克力被遗忘,而是商家巧妙地将世界杯与复活节联系了起来。”

  8岁的小男孩维多说,他喜欢踢球,所以一定要买一个布拉祖卡彩蛋回家,虽然这个布拉祖卡不能踢,但他一样要忍住自己对巧克力的喜爱,在家多摆放几天再吃。(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