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赞助商英利再次“征战”巴西世界杯

2014年04月22日15: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石家庄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昆)作为巴西足球世界杯唯一的中国赞助商,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2日在河北保定举行2014年全球媒体接待日,详解巴西世界杯营销战略,借力世界杯开拓全球市场。

  英利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赞助商,也是首家赞助世界杯的中国企业。据介绍,2014年世界杯期间,英利广告牌将出现在世界杯全部64场比赛中,且每场至少出现8分钟。同时,英利还以“同一片阳光下”为主题,组织近20个项目和活动,包括利用世界杯元素进行新媒体营销、客户款待等。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公共关系总监梁田表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英利为全部比赛城市的照明信息塔提供了27套光伏系统,在包括圣保罗在内的6个体育场内的媒体中心和国际媒体大本营设置了8至15个太阳能充电站。

  世界杯期间,英利还将在球场媒体中心、国际媒体大本营、VIP休息室等地展示英利的光伏产品,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制造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树立积极正面形象。

  梁田表示,英利将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举行线上抽奖活动,幸运者将可获得巴西世界杯门票。同时,英利还联合了北京、西安、武汉、保定、天津等地的高校,举办了大学生志愿者选拔活动,佼佼者将作为志愿者赴世界杯现场参与活动。(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