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世界杯俄罗斯队至少进八强 2018年我将退休

2014年04月21日22: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莫斯科4月21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男足主教练卡佩罗21日表示,他的球队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赛中的最低目标是打进八强。这位意大利名帅还透露,自己将在2018年世界杯赛之后退休。

  今年将是俄罗斯队时隔12年之后再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他们的上次亮相还是2002年的事情。卡佩罗在谈到本届世界杯赛的目标时说:“我们想在巴西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但是,有时如果你真的踢得足够出色,任何惊喜都是有可能出现的。就像当初没人认为我们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获得小组头名,但是我们做到了。”

  卡佩罗还说,在缺席世界杯12年之后,他的队员们对于本届世界杯非常重视。“在这场世界足球盛宴中缺席12年之后,他们都想发挥出最佳水平,赢得一些东西。而且,他们已经准备好呈现出最佳水平,在巴西取得一流的成绩。”

  在谈到个人的未来规划时,卡佩罗说:“在2018年世界杯赛之后我就71岁了,我想那该是说‘退休’的时候了。执教俄罗斯队是我的最后一份工作,我想像弗格森那样。他在72岁的时候退休,我会比他早一年放下教鞭。”

  俄罗斯队选择在莫斯科进行世界杯赛前最后阶段的备战,卡佩罗解释了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他说:“我了解俄罗斯人。对他们来说,和家人在一起非常重要。在俄罗斯,我们可以有这样的机会。所有需要的训练条件这里都齐备,因此我决定在莫斯科备战世界杯。”(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