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百大球星(89-70):卡西封神上榜 欧文98神作

  英国《每日邮报》总结选出世界杯历史百大球星,回顾了他们在世界杯上的高光表现。以下是排名第89-70位的球星……

世界杯百大球星(90-100):沙特马拉多纳 德国中场王

  3月4日——距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100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英国《每日邮报》总结选出了世界杯历史百大球星,回顾了他们在世界杯上的高光表现……

“一人击败一支球队”十大经典

  在世界足球的历史上,确实存在一些特殊的人,他们能够在关键的时刻凭借个人能量的爆发……

世界杯十大争议事件

  几乎每一届世界杯都会带来引人众说纷纭的争议性事件,相信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世界杯十大“一球成名”

  世界杯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电影《一球成名》的故事在现实世界中同样会发生……

世界杯十大遗憾巨星

  在无缘世界杯舞台的球员中,谁是最伟大的一个?答案是皇马的天皇巨星,他就是……

世界杯上八大“昙花一现”

  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有些人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有些则是昙花一现,迅速在人们脑海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