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在乎C罗是否出战 拉姆:不会影响我们准备

2014年06月16日07:57  人民日报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7日零时,巴西世界杯G组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德国队对阵葡萄牙队

  翻看最近几天葡萄牙队的新闻,十有八九恐怕都和队中核心C·罗纳尔多的伤势有关,这位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的膝盖状况如何,不仅极大程度地影响着首场交战双方保罗·本托和勒夫两位主帅的排兵布阵,同样牵动着双方众多球迷的心。最近,好消息从葡萄牙队阵中传来,中场大将威廉·卡瓦略和门将爱德华多接受采访时先后透露,C·罗纳尔多将确定首发出战德葡对战,这也为本届世界杯开始后的第三场豪门对决增添了更多精彩的戏码。

  交战双方的实力此消彼长,在足球比赛之中实在太正常不过。C·罗纳尔多的伤势一天天地好转,在球场的另一边,德国队的后防却陷入了缺兵少将的窘境。主力左后卫施梅尔策因伤无缘出战,主力右后卫拉姆又被勒夫委以防守型中场的重任,以顶替尚未处于最佳状态的赫迪拉与施魏因施泰格,德国队很可能将派出4名中后卫组成后场的“移动壁垒”。人高马大的“日耳曼战车”从不惧怕正面冲击,但过慢的转身速度却可能更容易被擅打对手身后的葡萄牙队利用。德国队主帅勒夫将葡萄牙队称为“反击打法的世界冠军”,如果还不信服,伊布[微博]率领的瑞典队可以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落败那活生生的例子警告别人,有了C·罗纳尔多的葡萄牙队反击是多么犀利。

  “C·罗纳尔多是否出场,对于我们的赛前准备都没有区别。”队长拉姆话虽如此,但德国队的后防线中没人敢掉以轻心。攻强于守,是葡萄牙队近年来的一贯表现,同样也是本届世界杯德国队需要面临的处境。截至前八场小组赛,巴西世界杯中,平均每场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3.5个,如今有了C·罗纳尔多的复出,这场德葡之战应该很难拉低这个平均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