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评第2轮最差阵容:韩国3人组 巴神与枪手兄弟

2014年06月23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二轮最差阵容第二轮最差阵容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第二轮激战正酣,随着C罗的压哨助攻,巴西世界杯第二轮16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卫冕冠军西班牙和夺冠热门英格兰的提前回家让球迷大跌眼镜,下面新浪体育为您盘点第二轮最令人失望的阵容。[投注:还敢再差吗?西班牙胜赔1.32][充20得50元]

  门将:郑成龙

  韩国队门将郑成龙凭借其糟糕的表现成功当选本轮最令人失望的门将,面对阿尔及利亚队前锋的犀利突破,韩国队门将的表现略显呆滞,防守角球的出击失误,成为他全场糟糕表现的缩影。

  后卫:约翰逊、朱鲁、森德罗斯、金英权

  法国队与瑞士队的比赛开场不久,瑞士队后卫冯贝尔根受伤下场,森德罗斯替补出场,与朱鲁搭档中后卫,但这对前阿森纳的中后卫组合的表现实在是灾难性的,被法国队本泽马领衔的锋线5球血洗,不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这两位爱将的表现作何评价。G组美国队边后卫法比安-约翰逊开场不久的致命解围失误送给葡萄牙队纳尼大礼,曼联边锋冷静推射,为葡萄牙队先拔头筹,好在美国队接下来重整旗鼓,战平葡萄牙,抢占出线先机。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恒大后卫金英权的表现同样让人失望,作为老将他率领的韩国后卫线跑位飘忽不定,没有很好的盯防住阿尔及利亚的攻击手,太极虎被沙漠之狐四球血洗在所难免。

  中场:杰拉德、布斯克茨、阿隆索、赫迪拉

  前几届大赛西班牙队最引以为豪的中场组合在本届比赛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第一场表现不佳的哈维被老帅博斯克排除出了首发阵容,然而西班牙中场的灾难表现并没有停止,布斯克茨在门前一米的射门偏出球门,更是放大了球队整体的低迷表现。而阿隆索在比赛中更是失误频出,智利队的反击打得风声水起和他的失常表现不无关系。在西班牙国家队更衣室遭到排挤也是不利于阿隆索发挥的重要原因。赛后,西班牙媒体曝出消息老将阿隆索将退出国家队。同样来自皇家马德里的赫迪拉,表现同样是灾难性的,比赛中他多次出现传球失误,加纳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从“脸哥”脚下发起的。不满赫迪拉表现的主帅勒夫也将他提前换下。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的表现又一次让喜欢他的英格兰球迷失望了,坐镇中场的杰队没有很好的将全队串联起来,利物浦队友苏亚雷斯的两个进球也和他在中场的拦截不利有很大关系。

  前锋:巴洛特利、朴主永(曾译朴周永)

  巴洛特利没有继续自己的神奇表现,意大利队单调的打法让“巴神”无从发挥,多次陷入哥斯达黎加队的越位陷井。韩国队中的朴主永上场57分钟,拿球次数为首发球员中倒数第二,只比门将郑成龙多2次,传球只有19脚,射门数为零,没有助攻,没有威胁球,甚至连一次用越位刷存在感的机会也没有。如果评出韩国队本场的最差先生,恐怕朴主永将是冠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